梦梦的老猫

视频制作不易 喜欢的请点赞推荐一波 当然打赏就更好啦♥(。→v←。)♥

【龙王豹 地笼】龙劫

第十七章

“阿..阿广”

“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你在龙宫等着我吗”

逃出来的敖广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冲向申公豹,将申公豹死死的挡着,不愿让天帝瞧见。

“丙儿说...说他很担心你,你怎么这这么久不回来?”

“我担心丙儿他一..一个人不够,我就带着..几个人上来了。你的位置让让死肥猪顶着了”

“嗯,好...”

还真是口是心非呀。不顾外界的一切,一把将其抱入怀中,贪婪地吸取这黑暗中的一缕阳光。

他要怎么说?说他想去救儿子,结果被旧情人给抓住了,还被迫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吗。。


“小爷我干的不错吧~”

“哪吒,谢谢你”【笑】

“咱俩说什么谢谢呀”


在双重狗粮的围攻下(bushi),天帝终于忍不住了

“大胆!尔等众妖竟敢在此私放天庭重犯。来人,还不速速将他们拿下。”

一瞬间南天门的天兵天将皆将枪尖对准他们一行人,场面开始不可控制

“阿广...随朕回去”

“陛下,恕臣无礼,但臣..”

“够了!你是我天庭的犯人,未得招令不得出天庭半步。你如今随朕回去,朕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

“启禀陛下,容...容我问一一句。为何罪犯要与...您待在同一个房间?”

申公豹轻推开了敖广,直面天帝。他知道天帝对敖广做了什么,刚刚那么近距离的拥抱和敖广奇怪的态度,如果这还不知道就是傻子了。

“我..我身为龙王的...的未婚妻,有权利知晓”

天知道他有多么不想说这话,但是这件事情必须摆到明面上来,不然肯定会被天帝压下去,那样的话,敖广的日子许是更加艰难了...

天帝不喜欢被要挟,眼见有人要坏自己的好事,而且还是那该死的未婚妻,怒火更加的旺盛。双方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一副大不了同归于尽的姿态。

沉默

“启禀陛下,可否让父王暂回龙宫一段时日。您若要处决我父王,那龙宫的封印便无人可守。我一人之力无法将海底下的妖兽尽数镇压,还请陛下能在想到解决办法前,暂缓父王的刑罚。”


好不容易在亲儿子与自己的前·亲媳妇儿的双重请求下,天帝答应了。天帝心中不知有多想将那只豹子掐死,但那毕竟是天尊的徒弟。天尊这老头虽然长期闭关修炼,但势力依旧不可小觑,如今竟是无法轻易得罪。

心不甘情不愿的放走敖广一众人后,天帝放下了一起事物。崩了许久的端庄姿态在进入寝宫的瞬间,顷刻崩塌了。他趴在敖广睡过的床上

“原先是我把你贬下去的,如今你倒是自己选择回到那片海”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