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的老猫

视频制作不易 喜欢的请点赞推荐一波 当然打赏就更好啦♥(。→v←。)♥

【地笼 龙王豹】龙劫

第十八章 对策(上)

敖广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得到许可后便陷入了沉睡,被众人架回龙宫。

杀千刀的天帝还算是干了件人事,没叫人把敖广给绑到柱子上。不过也仅限如此,他还是叫了一队天兵守在了龙宫入口,以防有人逃走。


“唉...傻傻瓜!”

“师傅,父王何时会醒啊?”

“快..快了。呵,肥猪虽没....没什么用,但是师傅赐的仙药可是大大补之物。再等等吧”

说是这样说,但这新伤加旧伤的,好起来也需些时日。

(为什么太乙会给药呢?具体可以问脸已经比原来更肿了的太乙本人)

敖广一共昏迷了六日,这六日里申公豹还是如同往常一般,勤勉工作,不曾懈怠。有人觉得这未来的“龙母”对龙王一点也不上心,直到某天深夜时分,担心父王的敖丙看到了父王床前站立的身影,看似已站了许久。

敖丙推掉了哪吒所有的约,在这几日尽心照顾父王。哪吒倒也来过一次,只不过受不了门口天兵像看逃犯一样的看自己就没再来过了(其实是看那些杂鱼太不爽了,怕自己忍不住暴揍他们给敖丙添麻烦)。

不过听闻这几天那个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勉强还算是明君(对某些种族而言)的天帝倒是大变性情,一改从前的做法,开始变得独裁和暴政,对不听命令的杂鱼神仙直接贬下凡。就连后宫也不去了,搞得天庭里仙心惶惶。

【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喜闻乐见的】


唔...痛..全身都好痛...

敖广微微动了动手指,起身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轻轻的揉了揉朦胧的双眼,睁开眼,却被这烈狱的微弱火光刺了眼。手臂挡住光亮,眼眯了一会才恢复正常。如丝长发慵懒地趴在肩头,用手拨了拨,却顿了下来细细查看。

嗯?手..没事..?我这是在..哪儿?

猛地抬头,带着谨慎的环视四周,确认了回家后才放下警戒。

当申公豹处理完工事赶回龙宫时,看见敖广只穿着一袭白色衣衫,未束成冠的头发如瀑般倾泻,走起路来时一直盯着自己的jio,还边走边转,怎么看怎么可爱( ๑ˊ•̥▵•)੭₎

“咳咳,你..你醒了啊”(我是上仙!不能笑!)

“嗯?申公豹你来了啊”一坨高大的身影向他走去

“我昏迷多久了?发生了什么?”

emmmmm,他这是因为没有锁链束缚的走路而开心吗?

“你昏迷了...六日。你忘忘了天帝将你放..放回来了吗”

“啊..这样啊”

我怎么会忘了呢...


本来想把这两章作为一章更完的,但是我真的撑不住了。。好困啊(๑˃̥̩̥̥̥̥̆ಐ˂̩̩̥̥̩̥̆৭),我会尽快肝出来下一篇的ꈍ◡ꈍ

最后,希望各位能够喜欢这个文章,如果可以点开我所制作的视频(影视剪辑)康康就更好了

爱你们哟|˛˙꒳​˙)♡谢谢你们在我咕了这么久之后,还能依旧喜欢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