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的老猫

视频制作不易 喜欢的请点赞推荐一波 当然打赏就更好啦♥(。→v←。)♥

【地笼/龙王豹】龙劫

第二十篇

“说吧,是他叫你们来的吗?是来杀孤的吗?”

冷冽的杀气充斥着整个空间,杀气的源头是从未见过的敖广。平日里温和的翩翩君子摇身变成一个犹如刚从战场上归来的将军,通身杀气和血气。

“快说,孤不想再问一遍”

暗红龙柱的光晕下,敖广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们,金色的瞳孔闪烁着危险的光芒,比起如今天宫里的那位更像一名嗜血的暴君。

“哼,你这妖..”

“与他们废废..废什么话。不说就好好...招待一下”

可怜的神仙们刚想嘴硬撑一下面子的,就被另一道声音打断了。并且在看到眼前景象时,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嘴硬。

“哔哩!..啪!”

一条通体发电的粗大雷鞭毫不客气的甩到他们面前,与其中一人差点发生了亲密的肢体接触。

那甩鞭的人儿不偏不倚的落在了敖广的身边,与他并肩而立。

神仙OS:银发青瞳和黑发绿瞳,眼神还那么暧昧。看来外界的传言是真的了,妖龙居然真的要和豹子成亲,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不过天帝可要怎么办啊。

“啪!”

“看来是我们太太仁慈了啊?各位大人居然还有时间思思考其他事情啊!”

雷鞭贴着某个私密部位甩下,那位龙套神仙终于忍不住袒露了计划。


“天帝!殿下!!不能再要了啊!”一名女仙嘶声力竭的请求着

“朕不管,朕处理完公事后还会来的。希望你到时候能准备好。”

(不要想多了啊!嘿嘿/doge)

处理完公事的天帝从金碧辉煌的内殿里走了出来,直奔宫门。结果却看见阴影下有一人坐在花园内,是谁?

云朵非常适合时宜的移开了自己的身躯,皎洁的月光缓缓撒下,那人的容貌逐渐清晰

“阿广?!”

“你怎会在此?”

“哼!这里可不止我一个。”说罢便指向一旁大树下被绑成一团的龙套神仙们。

“没想到殿下这么希望我死啊?居然还派了人来杀我”

看着昊天闪躲的眼神,变得急促的呼吸,还脸红了!怎么?自己计划被揭穿了而着急吗?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昊天,他无法相信这个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人,居然要置自己于死地。

“杀你?为何要杀你?阿广,你来了正好!陪我去个地方吧!”

“放开我..”

“事到如今你都还在欺骗我吗?”

空间扭曲,长戟凭空横在两人之间。敖广用力一握便迸发出异常强大的气场将二人笼罩住,显然一副要打架的亚子。

天帝虽然不明所以,但是论打架,他还是有点信心的。

“阿广,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随我来吧..”

“不知道?呵呵呵,好一个不知道!!想起你我之间从未比试过,不知你这养尊处优的天帝能不能打的赢孤!”

“别犯傻了!你...打不过我的”

一股金色的法力从天帝身上涌出,敖广的屏障犹如寒冰触碰到阳光一样,不停在融化。

嗯?事情本来应该进展很顺利的,但是天帝的眉头却不被人察觉的皱了一下。

原来是屏障虽在不断融化,但是仍然笼罩着二人,甚至修复开始比融化快。这可让天帝暗暗的吃了一惊。

“哼,看来龙宫那些人把你养的挺好的啊,法力还提升了不少。不过....不要以为这样就能挑战天帝的权威了!”

陡然间,温暖的法力消失不见,迸发出如炎夏般火热温度,炙烤着那脆弱的薄冰屏障。

砰!!

伴随着一声巨响,屏障应声破裂。光芒通过冰碎折射出一副梦幻的场景。金蓝相融,既迷幻又清醒,终究都随风消散,化为空一场。

“阿广...我不想伤你,你随我来就好。再听话一次就好...”

对面的敖广神色似有不甘,似有愤怒,似有悲伤,似有决绝。不知他要做出何种事情,昊天只能站在一旁默默观察着。

“嘶~呼~”

阿广...!

周遭的空气正在聚集,以敖广为中心一个模糊但可见其型的小规模龙卷风强行的吸取着周遭所有的空气,只见龙卷风中间一点蓝光越来越亮!随着空气的逐渐稀薄,仙草、古木、灵花,全部迅速枯萎,范围越来越大。

突然,龙卷风剧烈的旋转起来!直奔着昊天而去,四散开的风流犹如一道道锋利的刀锋,砍向所有的一切。威力之大就连天帝的护罩都被砍得支零破碎,更不用提在树下的几位神仙们,直接被砍掉了几百年修为。

真是个傻瓜!这么乱来!!

这寒冰戟的确可以在短时间内强行聚集空气里微弱的法力来加强自身修为,但这么做的代价是容易遭到戟的反噬,走火入魔。

来不及想太多,龙卷风离自己仅差一个手掌的距离了。

金瞳闪耀出一丝微光,时间突然慢了下来,世界中所有的事物都如同慢动作播放一样,唯有头顶的太阳不合常理的将一道阳光向昊天冲来。

“呃啊...!”

仔细看还可以看见光柱是由一道道光快速降落而成,一道比一道难以承受。

紧闭着双眼,死死的咬着牙关,不让那痛苦的低吼冲破喉咙,青筋暴起。身上的衣衫随着阳光的冲刷逐渐绽放出刺眼的光芒。


“唰~”

衣袖一挥!光柱消散,世间事物回归正常。衣衫刺眼的光芒下是一片片的金乌纹样,栩栩如生。还真像活的一般!几只金乌从衣服上飞下来,伸展的翅膀形成一个扇形的缓冲带,减缓了速度和伤害。最终被吞噬...

昊天反手结了个诀,笔直地伸出两指刺进龙卷风内部。狂风大作,龙卷风似再也无法承受一般,从内部喷出金光。

龙卷风崩溃的瞬间,昊天收起了招数,并未下死手。

“咔!”

这一防备松懈被敖广发掘了,他跳起身来,与龙卷风是前后脚的抵达昊天脖子的。

森森的长戟架在昊天的脖子上,宣告了天帝的败北。

趁人不注意的时候,一个手刀迅速的打在敖广的脖子上。

敖广眼前一黑,晕倒在昊天的怀里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