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的老猫

视频制作不易 喜欢的请点赞推荐一波 当然打赏就更好啦♥(。→v←。)♥

【地笼】龙劫

第二十一章 再无瓜葛

“嗯?什么味道..?好香啊...”

缓缓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灵花,各种各样,点点星光照耀着。

啊!如何!?我这是...死了吗?

我记得...我看见了太阳?

灵花海的最中央站着昊天,此时昊天身着跟寻常人家的男子一样,换上邻家大哥哥的笑容,摘下一朵鲜艳的红色花儿,凑近细嗅一番后,平日里无情的金瞳似染上了一丝魅惑。也不知是不是花的缘故,昊天的脸颊浮出异样的色彩,甚至都不敢盯着敖广看,只好别过头去。

一副小媳妇儿样


天帝OS:幸好刚刚阿广暴走的时候伤害范围还没有到这,要不然..

这片花海可是某位仗着自己的官职比较大(应该也没有更大的了吧)疯狂压榨着基层员工(花仙子)所得来的。就这样,某人还觉得不够多,搞得人家花仙子都要崩溃了。


“阿广...你醒了。这些..”

“你又想干什么?”

昊天一愣

“我...我没想干什么。之前是我不对,对你太粗暴了,这些是..是赔礼”

上次的侍卫说朕太不重视阿广的感受了,印象中他当年收到花的时候还挺开心的,这次弄来这么多花,他应该会开心的吧..

不容敖广多想,昊天牵起一只手,在手上轻轻的吻了一口

“阿广,再给我一次机会,就这一次。我发誓我不会再把你抛下了,不会再伤害你了”

“你..可不可以原谅我.....你看!你不是一直想要去中原看花海吗?现在看见了,有没有开心?以前没有送你花,你不是吃醋吗,呐!现在这朵送给你”

“这花是花仙在瑶池养了几百年的灵花,对你的身体有好处的...”

“...够了!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没等他说完,敖广选择直接了当的打断,装作看不见昊天眼里的情绪,看不见这浪漫的氛围。无视!全都无视!!不可以再多想了,真的..够了!

“我..”

“你现在这是要怎么样!你不是派人来抓我吗?!不是要让我以死谢罪吗?!”

沉默...精心营造的浪漫氛围没了。

我们之间就只剩下质问了吗...

“我从未叫人去抓你,如果真的想让你死的话,丙儿当年根本就没有机会出生。”

“至于我现在在干什么...阿广,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他本不愿解释,他以为敖广会一直相信自己,信任自己的。

昊天的眼神如此炙热,流露出的完完全全是一个男人对自己心爱之人最没有保留的爱意。

浓浓的悲伤附上深切的爱意

昊天不是不明白,他清楚为什么他们之间走到现在这样,也清楚为什么阿广不相信他。他知道,一切都知道,他负了他的小龙...

但自己是天帝,身上的担子太重。他从不觉得自己做过的选择是错误的,他是天帝,他不会错!他不能错!!但是他会后悔...

也许当年会有更好的方法的...

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四周寂静的只能听到花瓣随着风的吹舞在摇摆身形的声音。

敖广无法忍受了,他不想再追究了,也忘了此次上天的目的,现在的他只想要离开。


为什么!为什么你明明做出了选择,却还要总是动摇我的心!!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


昊天仍保持着被甩开的姿势,头深深的低了下去,只是将那未送出去的花儿捏的更紧了。身后没有传来任何声响,难免让敖广有一点迟疑,步伐一顿。

“阿广...”

仿佛是花了全部的力量才勉强从嘴里挤出的两个字后又顿了许久

“广儿,这次若是你选择了转身离去,我...我们之间就再无瓜葛...从此...只是君臣”

不要走!不要恨我!!


!

什么!?他说什么!?!呵...再无瓜葛?这是..最后了吗?真的是...混蛋!

过去的记忆犹如洪水一般翻涌而至,那段曾经的时光穿过了时间的屏障,每一次欢愉,每一次心伤,都如同刚刚才发生一样,直击灵魂。

“昊天..”


听到这个多年未有人叫过的称谓,沉默的天帝突然抬起头,如同重新被点燃了希望之光。但下一秒,那道能够明显听出来在哭,但在强装无谓的男声将他彻底打入了名为绝望的深渊。


“昊天..你知道吗?你真的是一个混蛋!你究竟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我真的..真的好怨你啊!”

敖广变得不像他自己的,他一股脑的将这些年来发生的事情,经历的痛苦全部都说了出来。


“我知道,我知道你当年做的决定是正确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再多考虑考虑我?我曾经是那么的爱你...”

“你知道当年我怀着那来之不易的三个孩子还要与那些凶残的海妖们撕斗有多痛苦吗?每一次挥舞长戟都是钻心的疼痛!!可我一想到等打完仗了,你会遵守承诺,册封我龙族为仙族,我就能正大光明的站在你的身边,甚至是成为你的妻子。一想到这些,我就一点也不疼了。我像拼了命一样的冲锋陷阵,采取一切可用的计策,面对了多少次生死攸关,只为让胜利的那天来的快点,再快点。”

“还有一次,我被敌人团团围住,差点就与腹中胎儿一起离开人世了,那时候我多希望你能做一个我的救世英雄,希望你带着万丈光芒来拯救被硝烟掩埋的我。就当我以为快要碰到你面庞的时候,手指只能触摸到敌方冰冷的刀刃。


你在哪啊?!为什么不来救我,为什么不来救一救我们的孩子!!哪怕是派几个天兵来都好啊!可是你没有,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你是故意的...故意不派遣任何增援,你想让我与那些妖兽同归于尽对不对?你终究是跟那些狗屁神仙一样!”

广儿..不是的

“我的孩子..”

提起孩子,敖广实在是抑制不住,暗暗抽泣了起来。让昊天听的揪心的疼。

“就当我以失去了两个孩子的代价赢得了你想要的胜利后,你又对我做了什么!”

“你将我全族打入海底烈狱,永世不得翻身。让我成为了灭亲的罪人!”

“别说了...广儿,别说了...”

“呵,怎么?你这种无情无义的人也听不下去了吗?(吸)你不是因为我要与申公豹共度余生而暴怒吗?你给我狠狠的记住这种感觉!!我当年被打入烈狱没几天时听到那些过来嘲笑我的神仙说你已经与瑶池的长生女神(就是王母娘娘)完婚时的心情,你现在能体会到了吗!”

“果然,承诺就是用来骗人的...你说你爱我,我信了。你说你此生只有我一人,我又信了。你说你此生绝不负我,我该死的又相信了!我是个傻瓜吧...”

歇斯底里的说完憋了多年的话,好似心中的一块大石放下了,释然了。擦了擦不争气流下来的眼泪,将悲伤的情绪压下。

深吸一口气冷静一下,随后恢复为正常状态,抬起高傲的下巴,不带一丝留恋的离开


敖广走后,天界的天都随着那位呆呆的站立着的天帝的心情而变了,电闪雷鸣,气压低沉,一切光亮都变的模糊起来,好似即将有一场巨大的暴风雨要来临。


可怜的天界人民,他们在这一天(凡间)里经历了龙卷风,能够烤干人的阳光,雷电交加的暴风雨。

更惨的还另有其人,那就是花仙。那场天界首次的暴风雨将她拼了老命凑出来的灵花全部摧残殆尽,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花“海”。那朵养了百年的灵花,也被天帝给直接捏碎了。

(花仙:ヽ(#`Д´)ノ我敲你*爷!!!)

诶诶诶!别忘了我们啊!!谁能来救救我们啊(ुŏ̥̥̥̥םŏ̥̥̥̥) ु(某四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神仙)


暗处,一道可疑的黑影目睹了今天天帝和敖广的全过程......

——————————————————————

米娜桑,咕了这么多天的我回来了。呀~话说我也没想到我居然能咕这么久啊_(:з」∠)_

其实说实话,更到这个长度,有很多前期想好的点都已经不记得了,加上我本人的文笔过于不成熟,虐心程度估计是不太理想的。

再次声明一下,最后的结局肯定是龙王豹,地笼百分百be。毕竟昊天干的太不是人事了ᕙ(`▿´)ᕗ

最后,按我的预计,应该来说还有三道四章就会完结了,还请各位能再支持会!!快完了快完了!!!


评论(8)

热度(42)